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费德勒再续阿加西“梦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0:1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继续举行,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在嘈杂的“美国客场”击败了美国人最后的桂冠希望——老将阿加西,三盘的比分是4-6、6-3和6-4,赛会9号种子亨曼也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击败了格鲁吉亚选手拉巴泽进军决赛,亨曼的胜利来得相当轻松,他以6-3和6-2轻取对手。

  22岁的费德勒和33岁的阿加西在加利福尼亚的烈日下展开激烈争斗,而最后费德勒的速度让他最终把握住比赛的节奏。

  在决胜盘的比赛中,双方战至4-4,阿加西的发球局中以40-15领先,但是费德勒并没有放弃希望,他快速地在底线的积极跑动令他最终将比分战平,最后拿下了阿加西的这个发球局,而随后,费德勒又轻松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获得了自己本赛季的第21场胜利。

  决战后的两人在网前亲切地握手并拥抱,原本支持阿加西的美国球迷也丝毫不吝地将掌声送给了取胜后高举双手向观众致意的“美国敌人”费德勒。落败的阿加西也获得了观众的掌声和支持。

  去年大师杯赛中,阿加西曾经两次败在费德勒拍下,这次美国老将仍然没有逃脱不胜费德勒的“宿命”。阿加西赛前曾经表示,费德勒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因为他能用自己的节奏在比赛中控制对手,而费德勒的确在比赛中做到了这一点,他大部分时间坚守底线,耐心地与阿加西展开周旋,而19次上网的机会中,费德勒拿下了14分。费德勒的一发最高时速高到126英里/小时,这是他获胜的主要武器,一发得分率高达80%以上,而阿加西的一发最高时速尽管也到达了123英里/小时,但是他的一发得分率仅仅达到61%。

  从两人的交战纪录来看,两人3-3战平。自1998年以来,阿加西获得了两人对阵的头三场胜利,而费德勒获得了随后三场的胜利。

  同地举行的太平洋寿险杯女网赛中,世界平排名第一的海宁将对阵力争三次在印第安纳问鼎的达文波特。(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