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体操领队叶振南满意奥运抽签 成绩还看临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5:5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3月19日电(记者温新年) 国际体联19日在雅典奥组委总部新闻中心举行抽签仪式,确定了本届奥运会体操项目的分组和预决赛的出场顺序。中国队抽得好签。

  在男子组抽签中,中国队和来自亚洲的韩国队、日本队同在最后一场即第三场出场。去年世锦赛银牌得主美国队和体操传统劲旅俄罗斯队均排在第二场。女子组比赛分为四场,中国队被分在第三场,和中国队同场比赛的还有去年世锦赛铜牌得主澳大利亚队。去年世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锦赛冠亚军美国队和罗马尼亚队同在第二场,俄罗斯队则被分在第一场。

  正在雅典带队参加国际体操公开赛的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对中国队来说,抽签结果非常满意。中国队的出场顺序相对比较靠后,而几个强劲对手几乎都在中国队之前出场。

  他说,体操项目在奥运会上有14块金牌,中国队到底能有多大收获,关键就看临场表现了。

  在蹦床项目的抽签中,中国男女选手将分别以第7和第15的顺序出场。本届奥运会该项目男、女赛事各有16名选手参加。叶振南介绍说,蹦床是一个较新的奥运项目,在悉尼奥运会上首次出现。这次是中国蹦床选手首次参加奥运会。

  本届奥运会体操赛将于8月14日至23日在可容纳1.5万人的奥林匹克室内体育场举行,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男女各98名选手将参加该项目的角逐。

  蹦床比赛将于8月20日至21日在同一场地举行,届时将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男女各16名选手参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