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因鼻子被打坏而放弃 俄罗斯总统险成为拳击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2:01 南方体育

  两届奥运拳击冠军、俄罗斯人奥列格·赛托夫的一双铁拳曾让无数对手吃尽苦头。这双有力的拳头在台上总是灵巧无比,可这次却总不听使唤。“不着急,慢慢来,”看到为他缠绷带的奥运拳击冠军如此窘态,俄罗斯总统普京多少有点于心不忍,“哈哈,以前都是往自己手上缠绷带,看来还没有习惯替别人缠吧。”总统笑着为赛托夫找了个台阶。

  向来喜欢体育运动的普京,14日接受了俄罗斯拳击队的邀请,欣然前往观看奥运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手的训练。在俄罗斯国家拳击馆里,克格勃出身的普京脱掉西装,换上一身运动装备,身材丝毫不比眼前的选手们逊色。其实,普京从10岁起就开始学柔道,中学时代,和女友逛街或幽会时如遇到无赖挑衅,他总是挺身而出。1974年秋天,他还获得过列宁格勒柔道冠军。

  赤手空拳的普京叫来两届奥运拳击冠军赛托夫陪练。他抓着赛托夫双臂,与奥运冠军较着劲,双脚还不停地做着假动作。这架势仿佛不是在切磋拳击技艺,更像是在操练总统擅长的柔道。赛托夫为他缠好拳击绷带后,普京戴上拳击套先在场边的沙袋上热了热身,然后才和奥运冠军拆了几招。在总统面前,赛托夫显然只能做做样子。普京玩得也很尽兴,“我在与他们的交流中获得极大的满足。”在随后的采访中,总统也不失时机地给予拳击队很高的评价,“最近一次欧锦赛,11枚金牌中,他们夺得9枚。上次在我国举行的世锦赛中,在彼尔姆12枚金牌中,他们获得9枚。他们是欧洲最强大的……小伙子们求胜心强,招人喜欢。我觉得,我们有机会在奥运会拳击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普京小学时就曾喜欢过拳击,不过因为在一次训练中鼻子被打坏,治愈后就放弃了这一爱好,继而选择了柔道。有意思的是,在这次总统竞选中,和普京同时参选的还有一位拳击手出身的候选人———马雷什金。普京是在结束了14日的投票活动后来到拳击队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