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下周体坛热点:圣火点亮《胡桃夹子》渗透东方神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11:42 新华网

  跃动的火焰是一种美丽。人们用肢体、音乐讲述动人的故事也是一种美丽。3月末,这两种美丽交相辉映。

  25日,希腊奥林匹亚将点燃奥运圣火。奥运会这个“百岁老人”终于在漂泊了一个多世纪后回到家乡。不过,在亲吻故土之前,她还将把和平和友谊的火种撒向世界许多地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战火、贫穷、疾病,这个世界每天都有人在哭泣。奥运圣火虽不是面包或良药,但它传递着希望、信念。从1928年第一次点燃,这把火炬每隔4年就要为人类的和平和友谊祈福。

  到25日,首届现代奥运会举办日那天,美丽的希腊少女将在太阳下迎接这最为纯净的火种。70天后,火种将作环球之旅,首次踏上非洲和南美洲,涉足27个国家和地区,造访34座城市。

  22日至28日,德国多特蒙德,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给这里人们带来一次美的竞技。

  荡气回肠的《图兰多》曾经感动了许多人,并帮助申雪/赵宏博这对“冰上情侣”连续两次赢得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桂冠。公主唱罢,王子登场,委婉、细腻的《胡桃夹子》更契合东方气质,但是否一样感人肺腑,能否再次帮他们登上最高领奖台?

  在夺得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和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亚军之后,申雪/赵宏博本赛季最重要的目标就是夺取世锦赛冠军。

  中国另两对双人滑组合的表演也值得期待。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日益成熟,在国际大赛中屡有不俗表现。他们将和申雪/赵宏博一起,用自己的高难动作和富有艺术性的表演展示东方神韵。

  27日,中国足球要为进军雅典奥运会痛苦挣扎。当韩国队战胜伊朗队的消息传来,中国球迷的心已经凉了一大半。对于中国队来说已经是“华山一条路”:27日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以及今后的4场比赛不容有失,即使这样,还要看韩国队的“脸色”,更何况中国队与伊朗队的交战史也无法给人战而胜之的把握。

  非洲球队也将在28日为奥运入场券展开厮杀。

  下周的欧洲足球赛场依然热闹,23日和24日,8支队伍将为进入冠军杯四强展开首回合较量;25日,联盟杯第四轮第二回合比赛也将在各地登场。

  在国内,26日至28日的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和27日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将为美丽的一周增添速度和力量。

  选稿:贡小翔来源:新华社作者:沈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