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牛剑锋雅典要带回一块金牌 李菊祝福“好好练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7:40 全乒乓

  3月17日下午奥运预选赛名单公布的时候,牛剑锋入选单打第三人,老牛终于迈向了一条不平坦的雅典之路。在祝贺她的同时我们也想了解一下她此时此刻的心情。

  刚进训练馆,看见李菊正坐在那里,额上还布着细细密密的汗水,话在嘴边却怎么也张不开口,收完球的老牛朝我们走过来,我听见李菊对她说:“好好练吧。”语气那般平静,如一个大姐姐般的叮嘱或是祝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女队内部的第二轮投票中李菊11票、牛剑锋6票、郭炎4票、郭跃4票。老蔡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人选的产生是综合考虑的结果,在未来奥运会的对手里,削球占了6人,而一贯打削球把握性最大的牛剑锋最终胜出。对于这个结果,她自己也有点意外,“论经验可能是李菊,论冲劲可能是郭跃,怎么也没想到会是我。”

  多哈团体赛牛剑锋出战小组赛保持全胜,她说对手不太强,她发挥算正常,对于最后的半决赛、决赛没能上场,她感到有点遗憾,总感觉那个冠军不是自己打来的,而是搭便车得来的,所以在多哈的感觉一半是激动一半是遗憾。

  心理很长时间以来,都是老牛迈不过的一道坎。去年年底总决赛的冠军让她收获了自信,她说自己还需要一个真正的世界冠军。现在真的成了世界冠军,她又把目标瞄准了8月的奥运会。“当然要先把预选赛打好,还是要重视起来,这段时间把状态保持好。”对于奥运会上参加单双两项,老牛有想法要带一块金牌回来。

  老牛是那种交朋友要交心的人,她只对自己信任的人讲心里话,而在朋友眼中她哪里是不苟言笑,整一个疯玩疯闹的主儿。“跟这些朋友在一起我天天都特开心,也没什么烦恼。”不过跟外界打交道时,她还是一贯的沉静如水。朋友们都希望她好,她自然不愿意辜负,她总说自己野心不够大,所以有时感觉自己什么都得到了,很满足。但既然已经打到了这个份上,就没有退路。老牛相信自己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走,前面的路还很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