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轻松 欢乐 幽默--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特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43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非常感谢她的两次吻。”作为获得首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运动员之一,当李小鹏略带羞涩地说出这句“获奖感言”的时候,台下发出一片善意的、愉快的笑声……

  李小鹏感谢的这个人就是世界奥运体操史上第一个获得满分的科马内奇。李小鹏在去年当选“全国十佳”的时候,就是作为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委员之一的科马内奇为他颁奖,并亲吻他的面颊。看得出,小鹏当时对这一“见面礼”多少还是有些意外。很快,有关这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事件”的照片便在互联网上流传开来。有了去年的“锻炼”,今年李小鹏显然已经有了思想准备,甚至在众目睽睽之下与科马内奇“玩”了两句英语,而科马内奇在听到李小鹏自从她“献第一个吻”之后成绩相当不错,笑言:“你没看见吗?我刚才又吻了他。如果他明年获奖,我仍然会再送他一个吻。”今年与科马内奇一起为李小鹏颁奖的,是刚刚成为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初始会员之一的李宁,当被问及如何看待李小鹏将超越自己时,他不无幽默地来了一句俗语“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台下又是一片欢笑。

  在看过上面这段场景之后,相信你对“2004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颁奖典礼”的现场气氛已经有了一些感觉。作为对于中国体育2003年辉煌成就的回顾和总结,更作为雅典奥运会前的动员会、誓师会,此次颁奖典礼充满了轻松、欢乐和幽默的氛围。当然,包括著名导演许克、谢晋、冯小刚以及李连杰、陆毅、李亚鹏、罗中旭、景岗山等诸多演艺界人士的加盟,更突显出了这种气氛。

  今年的颁奖典礼虽然结束了,但对于“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明天,这才仅仅是个开始。只要我们用心经营,这个新诞生的“孩子”一定会健康茁壮地成长……本报记者杜婕平萍(上海3月18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