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雅典体操赛:中国女队小丫发挥不稳 获团体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7:06 新浪体育
李娅展示“杨波”跳

  新浪体育讯 雅典3月18日消息,雅典体操赛于当地晚间结束了第二天的全部比赛。中国女队功亏一篑屈居亚军;日本选手村田健介喜获男子全能金牌。

  在女子团体决赛中,由范晔康欣王湉湉李娅组成的阵容发挥不佳,仅得到110.46分,屈居第二。而由帕夫洛娃和兹甘什娜领衔的俄罗斯队充分发挥出了水平,最低有效分都达到了9.112分,最终以111.97分获得冠军,第三名被西班牙队获得。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昨天获得资格赛头名的中国队今天阴沟翻船,输在了自己的强项高低杠和平衡木上。“老将”康欣参加了全部四项比赛,但表现难尽人意,最高分只是平衡木上的9.200分。高低杠是中国队的首个项目,康欣第三个出场却失手掉杠,分数仅为8.837。而在紧接着进行的平衡木比赛中,中国队的表现也让人失望,虽没掉下器材但失误频频,除康欣外,李娅仅得到了9.150分,比她们昨天在资格赛中的9.337分和9.612分相比低了不少。由于在强项上没能和对手拉开足够的差距,跳马和自由操两个弱项又无力和俄罗斯相争,中国队只能眼看金牌落入俄罗斯队之手。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老将”范晔是中国队发挥最稳定的选手,她在参加的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三项比赛中均获全队最高分,其中前两项分别得到了9.575和9.687的高分。赛后范晔表示对比赛和奥运场馆非常期待,“队友们感觉都不错。我们会在弱项跳马上再努力提高一些,今年8月,我们将冲击团体金牌。”俄罗斯的两位主将帕夫洛娃和兹甘什娜都参加了全部项目比赛。

  在男子个人全能比赛中,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梁泰荣在单杠上出现重大失误,最终获得第三名。冠军被名不见经传的日本选手村田健介夺得,成绩为56.499分,俄罗斯选手德维亚托夫斯基获得亚军。中国选手没有参加男子全能比赛,小将肖钦以鞍马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当地时间20日将进行单项决赛。(飞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