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总教练李永波:林丹还不是雅典奥运会的绝对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8: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八日电(记者夏宇华)中国小将林丹连夺瑞士和全英两站公开赛男单冠军,稳稳占据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被外界视为中国队出征雅典奥运会的当然人选。对此,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这么说尚为时过早。

  他说,林丹近期表现确实不错,连续四个月没输过球,但他能不能参加奥运会还要看他在后面比赛中的表现,“全英赛一结束,我当着林丹的面告诉外国记者:林丹能不能参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加奥运会现在还很难说”。

  李永波最大的担心是他这位在场上颇有激情的弟子会因为成绩太好而“发飘”,把握不好自己。李永波恳请媒体现在不要过多地宣传林丹,一切都等奥运会后再说,“等他拿了奥运冠军想怎么夸都行”。

  中国队在瑞士和全英赛上收获颇丰,夺得全部十枚金牌中的七枚。对此,李永波颇为平静。他说,公开赛只是对队伍前一段时间训练情况的检验,不能用现在的成绩来衡量奥运会。

  这位少帅眼里看到的更多的还是问题,夏煊泽、鲍春来、高崚|张军等名将在全英赛上的意外出局成为全队下一阶段反思的重点。不过,他并不想苛责自己的队员。他说:“我也是当球员过来的,也有过因为轻敌而翻船的经历。其实,对于这些球员来说,失利未必是坏事。他们会因此而警醒,在下一阶段的备战过程中更加努力”。

  中国队接下来将参加韩国、日本公开赛等奥运积分赛。李永波透露,打完欧洲的两站比赛,队员体能消耗很大,需要一段时间进行调整,林丹、张宁、高崚、黄穗等有可能会放弃韩国公开赛,这样可以保证他们有足够的训练时间,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后面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