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太平洋寿险杯女网赛:达文波特德切率先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5:5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太平洋寿险杯女网赛在美国印第安维尔斯进行了两场1/4决赛的较量。3号种子、美国的达文波特和法国选手德切率先晋级四强。

  曾在1997年和2000年两次问鼎的达文波特,干净利落地以6-3/6-2战胜了来自阿根廷的资格赛选手杜尔科。达文波特今天共有14次主动进攻得分和12次非受迫性失误,在业已结束的四场比赛中,她只失掉了12局,如果她能在后面比赛中继续这种良好的状态,将有望成为首位三次获得该赛事冠军的选手。

  赛后这位27岁的老将兴奋而不失冷静地表示:“我很高兴又获胜了,在这里我一直发挥不错,我的状态要比自己预料的还好。”同时,她也肯定了排名仅有97位的杜尔科的表现,“这姑娘打得不错,比我前面遇到的对手都强,她今天还真给我制造了点儿麻烦。”当然,她也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自己对进入最后决赛的热切希望和信心。

  从足部手术中恢复过来的达文波特今年经历了一个近年少有的良好开局。本赛季她只输了一场球,那是在澳网的1/4决赛中不敌世界头号选手海宁,但随后她赢得了东京网球赛的冠军,现在向着自己本年度的第二个冠军头衔进发。

  在另一场1/4决赛中,法国选手德切经过1小时49分钟的苦战方以7-6/6-3击败了今年进入澳网八强的哥伦比亚选手祖鲁亚加。她将和达文波特在半决赛中相遇。25岁的德切已经在WTA征战了11个年头,她是赛会的19号种子,目前世界排名第28位,在2003年她战绩不错,曾在黄金海岸赛事中夺魁,之后便一直受到手腕伤病的困扰导致成绩下滑。今年她恢复的不错,年初进入了黄金海岸赛事的半决赛,而本场胜利不但是她首次杀进了本赛事的半决赛,也是她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01场胜利。(冯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