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凝聚爱心、传播爱心 “红十字爱心中转站”全面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三六一度(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协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红十字爱心中转站”于2004年3月10日至4月18日全面展开,今天,本次活动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此次活动旨在为贫苦地区募捐衣物等实用品,活动将在三六一度专卖店进行,作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本次活动的爱心形象大使--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是长期以来都会与爱心慈善事业有着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而新浪网作为长期关注中国慈善事业发展的单位也为此次活动提供了网络支持,设置了相应专题,方便有志于慈善公益活动的人们查询信息并进行捐助。

  本次活动将在北京、辽宁、上海、浙江、湖北、广东、陕西、四川等八个省和直辖市陆续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时间。

  中国红十字会是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的重要成员,一贯遵循国际红十字运动的七项基本原则,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为人民群众做了大量好事,实事。

  1993年10月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颁布施行,为中国红十字会开展人道救助工作,提供了法律保障,推动了红十字运动的蓬勃发展。在备灾救灾普及卫生救护和防病知识、推动无献血、建设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开展红十字青少年活动、传播国际人道法和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以及参加国际人道主义救援工作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替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在社会上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1987年以来,中国红十字会接受境内外捐款27.66亿元,救助受灾群众1亿多人;1999年来,投入1.4亿元为70多万贫困户送去救助款物。

  为向社会奉献爱心,救助受灾地区群众,三六一度(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八省分店设立“红十字爱心中转站”,为捐赠者提供奉献爱心的机会,倡导群众奉献爱心、捐出衣物。

  “红十字爱心中转站”活动向社会募集衣物,对捐赠的衣服经洗涤、消毒、整理后,由中国红十字会在八省的备灾中心储存,根据灾情发给灾区群众。得到了深圳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他们利用媒体优势,宣传红十字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汇集更多的爱心,让更多的困难群众从中受益。

  中国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作为“红十字爱心中转站”活动的形象代言人,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