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钧养父陆宝于反复强调 这个小人太懂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3:43 都市快报

  记者魏柯嘉

  都市快报讯刘钧家的电话一直是忙音,也许有太多的人打电话去安慰失去爱子的刘钧双亲。直到昨晚9点多,记者才打通刘钧家的电话。“这个小人真的太懂事了,太好了!”刘钧的养父陆宝于用颤抖着的声调反复地说着。

  4岁时,刘钧的生父因心脏病突发而去世,他儿子托付给了邻居陆宝于。而曾和常昊、邵炜刚是师兄弟的刘钧也因先天性心脏病,在国少队待到三段时被“退回”了上海,不过他很快又在业余豪强中崛起,成为业余最强的7段。听闻刘钧去世的噩耗后,常昊和邵炜刚都表示难以置信。

  “那天中午,我们一家人还笑着谈家常呢,怎么就……”陆老伯有点哽咽了。在他们眼中,刘钧是如此懂事,每晚回来都必要看看两老。除了工作外,刘钧全身心都扑到了围棋上,“晚上教棋回来,还要摆棋打谱,一般到凌晨两点,有时到三点。”

  昨日,中国围棋协会向刘钧家属发去了唁电。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