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南非警察叫板乌克兰巨人 桑德斯要“扁”克利钦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1:12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将于4月与乌克兰巨人维塔利·克利钦科争夺空缺的WBC重量级王位的南非警察桑德斯16日表示,他一定会打败对手,否则他将金盆洗手退出拳坛。

  这位曾在去年3月两个回合4次将维塔利的弟弟弗拉基米尔·克利钦科击倒并成为WBO重量级冠军的左撇子说,如果他打败了维塔利,还会给弗拉基米尔·克利钦科一次挽回面子的重赛机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38岁的桑德斯与维塔利·克利钦科的争霸时间定在4月24日的美国洛杉矶,由于他在获得了WBO重量级冠军头衔后放弃了这个王位,因此成为WBC的第2号挑战者。而英国人刘易斯的退役,使桑德斯提前获得了与维塔利争夺WBC重量级冠军的机会。

  桑德斯的经纪人史密斯说,自1月以来,桑德斯训练得非常刻苦,目前状态很好,上星期他的脉搏为每分钟52次,他可以很轻松地打12个回合。

  桑德斯身高6英尺4英寸,目前体重为234磅,在与对手进行实战演练训练中显得很协调。(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