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国首相布莱尔出席申办活动 为伦敦申奥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1:11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英国《卫报》的消息,英国首相布莱尔16日出席了在伦敦皇家歌剧院举办的伦敦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活动,为其助威。

  据报道,目前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活动正处于一个关键时期,伦敦被认为是具有很好的体育和文化方面的优势,但缺乏强有力的国家支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年前,英国政府甚至还没下决心是否让伦敦代表英国申办这届奥运会,至今还在一些问题上犹豫不决。如是否修建一条贯穿伦敦东西的城市铁路交通线,尽管这不是能否申办成功的关键,但对伦敦来说,无疑是一件非常沮丧的事。英国的交通大臣认为,现在已经无法按时完成这条铁路的修建工程,但可以改进伦敦的地铁交通和轻轨铁路的状况。再加上快速的隧道交通线路,届时足以应付大批观光和观看比赛的国外游客。

  一旦伦敦申办成功,奥运会比赛的中心将包括从伦敦帕克兰到哈克尼马谢斯方圆500英亩的地方,新的体育设施包括一个可容纳8万名观众的奥运会主体育场和一个有20000个座位的奥运会水上中心,再加上新温布利体育场,温布尔顿网球场等。

  然而,与巴黎申办2012年奥运会相比,伦敦来自政府的支持显然不如巴黎。特别是伦敦最终放弃了举办2005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的机会,在国际社会造成负面影响。

  正是在这个背景下,首相布莱尔才于16日到皇家歌剧院参加奥委会申办午餐会,公开表示对伦敦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支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