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常年为先天性心脏病所困 传奇棋手刘钧去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1:01 现代快报

  快报讯刘昌赫夫人金兑姬尸骨未寒,前天又有噩耗传来,曾在1997年击败常昊和邱峻等职业棋手夺走新人王冠军,后夺得1996、1997年世界业余锦标赛冠军,年仅29岁的业余棋手刘钧七段在家中浴室里去世。

  据知情人介绍,前天下午1时,刘钧的父母一起出门办事,但当他们4点钟回到家中时,刘钧在浴室中已经没有了呼吸。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记者了解到,当年刘钧在国家少年队时就已经发现他患有先天性心脏病。1992年1月国家队统一去体检,阜外医院的医生发现了刘钧的心脏有别于常人,当时就认定情况比较复杂,后来刘钧住院治疗,但因为种种原因他没有进行手术治疗。归队后的刘钧还是因为身体原因被劝返回地方队。而后来朝阳医院的一位心脏病专家甚至要求调走他的病例作为课题进行专题研究。

  离开国家队的时候,刘钧很痛苦,因为他是国家队中训练最刻苦的一个,他一直想有所作为。了解他的朋友对于他的去世都很痛惜,他们说刘钧是个非常节俭、非常孝敬父母的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