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神秘嘉宾今露面 成龙能否与邓亚萍“第二次握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0:36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18日晚,上海大剧院将上演一场特殊的晚会———首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谁将成为中国体坛10颗最耀眼的明星?谁将是晚会的神秘嘉宾?悬念就将为我们解开。

  2003年是中国体坛的丰收之年,体育健儿在17个项目中取得了87个世界冠军,还有9人1队19次打破了16项世界纪录。本次获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提名的有49名运动员,申雪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赵宏博为一个名额,总计有48位候选人。在众多体坛名将中要推出10位明星,让评委们感觉难以取舍。那么,谁将踏上这象征着荣耀和骄傲的星光大道呢?

  上届劳伦斯新人奖获得者、成功登陆NBA的篮坛名将姚明入选十佳劳伦斯典堂应该是毫无疑问。上海小伙子、在国际田径场引起震动的跨栏王刘翔,进入这个行列也很有希望。而17年后重夺世界杯冠军的中国女排,也是体育爱好者投票的大热门,她们中间将有一个人气最旺的代表。刚刚夺得世乒赛男女团体冠军的中国乒乓队,他们中哪个能登上十佳光荣榜还是双双携手登台?有“梦之队”美誉的中国跳水队、明星荟萃的中国体操队都是人们喜爱的项目。去年排名第一的游泳选手罗雪娟能否为开始走出低谷的中国游泳占据一席之地?而冰雪项目中珠联璧合的双人滑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人气颇旺;打破中国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的杨扬依旧没有被人遗忘,他们应该也是十佳中的一员吧。

  此外,神秘的嘉宾又会是哪位?此间记者中分析,很可能是香港演艺明星、北京申奥大使成龙。究竟谁能站上领奖台,18日晚将会解开答案。本报记者平萍杜婕(上海3月17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