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水中蛟龙不日鏖战晋城 浙江泳将瞄准三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20:50 杭州日报

  本月25日,来自国内30多支游泳劲旅的300多名水中蛟龙将会战晋城,参加在这里举行的200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浙江巨能东方游泳队已于日前点齐兵马,届时包括世界冠军罗雪娟、杨雨在内的9名浙江籍国手将为实现本队的三大目标而努力。

  据浙江巨能东方游泳队领队邵金杰介绍,作为本年度国内泳坛上的头号赛事,此次比赛颇引人注目,除目前国内的顶尖好手均到齐外,众多的新闻媒体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为能夺得佳绩,浙江巨能东方游泳队本次派出27名队员参赛,其中包括罗雪娟、杨雨、陈桦、吴鹏、于诚、汤景之、郑静、汪海波、郑坤良等9名浙江籍的国手。

  邵金杰进一步介绍说,阵容强大的浙江巨能东方游泳队本次力争实现三大目标。其一,多多达到A标,即奥运会参赛权,目前我省选手中已经有罗雪娟、杨雨、陈桦和吴鹏达到A标,邵金杰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再有3名队员达到A标;其二,即为十运会练兵,更可以了解对手情况;其三,使更多新人得到锻炼,并从中发现有前途的苗子,为2008年做准备。(董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