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斯诺克选手锦标赛落幕 小将刘崧无缘下季职业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诺克选手锦标赛(前苏格兰公开赛)的资格赛已于本月15日在威尔士普瑞斯达汀的珀汀斯落幕。中国天津小将刘崧在首轮告捷后,第二轮以4:5惜败于英格兰选手瑞恩-德伊,这样刘崧就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由于职业排名积分偏低,下赛季他将无缘职业巡回赛。

  刘崧的首轮对手是来自的英格兰的黑人选手罗里-迈克劳德,迈克劳德目前世界排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第64位。刘崧和迈克劳德彼此都比较了解,因为两人在同一个俱乐部练球,在俱乐部的比赛中两人曾各胜一场,平分秋色。比赛第一局刘崧打出60分,最后阶段迈克劳德抓住机会,一杆连续得分,眼看将清光台面取胜,最后迈克劳德出现失误,粉色球停在了中袋口,刘崧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迈克劳德先打出一杆57分,但随后刘崧一杆66分清台,2:0。之后刘崧又以4:1领先,但在第六局运气欠佳,争黑色球时虽将黑色球打进,但白球却掉进了中袋。迈克劳德一杆精彩的75分拿下了第七局胜利。最后一局刘崧凭借一杆41分和46分取胜。

  第二场刘崧迎战世界排名第69位的英格兰选手瑞恩-德伊。本赛季的欧洲公开赛资格赛首轮比赛中,刘崧曾3:5负于对手。由于下一轮比赛的种子选手弃权,所以本场比赛胜者将直接进入第四轮比赛,而积分却一分不少同时计算。头两局两人各胜一局,但刘崧在接下来的两局中发挥出色,中场休息前以3:1领先。眼看胜利就在眼前,但德伊却突然发威,第五局一杆63分获胜后,第六局又以57:11获胜,转眼就追平了比分。在压力下,第七局刘崧打出单杆68分。可第八局德伊的一杆65分将双方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德伊一直掌握主动,但关键时候的一次黑色球失误令刘崧得到喘息机会。在最后只剩下三颗彩色球时刘崧仍然有两次胜出的机会,但都失之毫厘,最终只能遗憾地接受比赛失利的事实。

  资格赛结束后,刘崧以4300分的成绩在本赛季排不进前64名的选手中名列第23位(丁俊晖积5700分暂时排在第5位),由于只有排在前16位的选手才有资格继续参加下个赛季的巡回赛,所以,刘崧下赛季将只能参加职业巡回挑战赛。下赛季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金龙将有可能和丁俊晖一起出战职业巡回赛。近日,刘崧将和金龙回国,备战于4月11在兰州举行的星牌全国排名赛。(任浩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吴邦国出访欧洲四国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