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皓小名耗子 孔令辉叫辉辉--男乒队员谈训练趣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中国男子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率领孔令辉、马琳和王皓三位世界冠军作客新浪。在聊天过程中,队员们谈起了生活中的趣事。

  网友:王皓,每次看你打球打好的时候,嘴里会大喊,你喊的是什么?

  王皓:给自己加油,能够鼓励自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主持人:告诉大家你喊的是什么?

  王皓:暗语。

  网友:你们平常在一起训练,或者在生活当中,大家叫全名还是叫别名,有没有绰号?

  孔令辉:问我吗?一般叫我小名或者其他的怪名,我们互相比较喜欢起这种怪名,不太好意思公布。

  主持人:能不能找一个可以公布出来的,给大家一个例子。

  孔令辉:王皓叫耗子,比较好听一些,那个就不好听了,说出来你们不理解。

  主持人:管孔令辉叫什么?

  马琳:更不好听了。

  主持人:叫什么?

  马琳:叫辉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