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太平洋寿险杯:莎娃教训无礼姑娘 美女德比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3:4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太平洋寿险杯女子网球赛在加利福尼亚印第安维尔斯继续举行,海宁继续了强势的晋级势头,轻取世界排名第95位的西班牙选手马内罗,莎拉波娃在比赛中狠狠地教训了在赛前对她爆粗口的保加利亚小姑娘卡拉坦切娃。

  14岁的卡拉坦切娃现世界排名282位,赛前她对莎拉波娃叫嚣着要“一脚踢翻她的屁股”,并宣称俄罗斯美女害怕和她过招。但是16岁的莎拉波娃明显要成熟稳重的多,3-6、6-3和6-2拿下卡拉坦切娃后,莎拉波娃只是淡淡地说:“在通往胜利的路上遭遇一点儿小麻烦,但是我还是畅行到了最后。我想在开局的时候我碰到了一些困难,但是我找到了赢得比赛的途径,我想得就是如何进军下一轮。”

  在第一盘的比赛中,莎拉波娃急于求胜的心态让她在败下阵来,但是在后面两盘的比赛中,莎拉波娃及时调整了自己的心态,并利用自己精准的正手回球完全压制住对手。莎拉波娃的主动得分达到了35个,而非受迫性失误和双误也相当惊人,竟然达到了47次和7次。

  在39度的高温下和莎拉波娃缠斗了三盘后的卡拉坦切娃早已香汗淋漓,赛后她对莎拉波娃却是表现地非常恭谦:“我尽了自己最大的能力,我挽救了三个赛点,但是我还是精疲力尽了。她打得比我好,所以她赢得了比赛,我能说的只是,恭喜她。”

  其他几场比赛中,赛会一号种子海宁6-1, 6-2轻取马内罗向这项总奖金额为210万美元的太平洋寿险杯网球赛的冠军头衔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赛后,海宁表示,自己在本场比赛中发球比上场好些,她还称,作为排名世界第一的选手,需要在比赛中不断寻求动力激励自己不断前进,很庆幸自己已经找到了这种动力。刚刚在多哈网球赛上夺冠的美女米斯金娜在比赛中2-6, 6-4, 6-3击败委内瑞拉选手巴比齐顺利进军下轮,将与同胞莎拉波娃较量,这将是一场俄罗斯美女之间的德比。谈到即将对阵的对手,莎拉波娃表示:“她是一个很强的对手,我真的很期待这场比赛,但是我并不想输给她。”

  另外,库兹涅佐娃和马丁内兹也是如愿晋级。

  完全赛果:

  (1)海宁(比利时) 61、62(Q)马内罗(西班牙)

  (16)莎拉波娃(俄罗斯) 36、63、62卡拉坦切娃(保加利亚)

  (4)米斯金娜(俄罗斯)26、64、63(31)卡比齐(委内瑞拉)

  (11)马丁内兹(西班牙)64、75(18)雷蒙德(美国)

  (12)库兹涅佐娃(俄罗斯) 36、76(6)、62 (22)莫里克(澳大利亚)

  (33)弗拉泽尔(美国)62、61苏查(斯洛伐克)

  斯特里科娃(捷克)61、2贝内索娃(捷克)退出比赛

  谢特(奥地利)63、64 (8)苏亚雷兹(阿根廷) (弗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