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你离斯诺克大师还远吗? 五部曲教你成大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0:55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你想一杆过百吗?你想打出147分的满分而不给对手任何机会吗?你想成为斯诺克大师吗?那就请你耐下性子,看看斯诺克的五部曲,对照一下自己的水平,看看自己离大师还有多远,一步一步地走好吧!

  第一曲:《爱之初体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杆进球1—25分。处于此阶段的一般是初学者,刚刚体验这个项目。分数低并不可怕,重要的是你爱上了斯诺克。要知道,就是大名鼎鼎的戴维斯也和我们一样,从打进1分开始的呀!所以,不要灰心,继续努力。还有,很多人可能会抱怨球杆不好。当然,一支不错的球杆对于打好斯诺克的确非常重要。然而,在这个阶段,你选购球杆时就应该不必太去理会牌子,主要是凭感觉,找到轻重、长短均适合自己的球杆。然后,再用上一、两个月的时间去习惯它。让这只球杆成为你向大师进军的利器。

  第二曲:《相信自己》

  一杆进球26—39分。如果你可以做到经常地不断地在这个水平一杆进球,那么就赶快向自己表示祝贺吧。达到这个阶段,相信你开始领会到斯诺克的一些小窍门了,什么侧旋球、回旋球已经常常出现在球台上了吧!这个水平已经达到全世界所有打斯诺克的人的半数以上了,看到你的眼前出现的光明大道了吗?相信自己的眼睛吧,那是真的!那就更要勤于练习了,千万别想要拔苗助长啊!

  第三曲:《不管有多苦》

  一杆进球40—69分。啊!你真可称得上是非常出色的斯诺克选手了。因为这个阶段是很难进入的。能够到达这个阶段的人已经为数不多了。但是,你可要注意了,这个阶段可能会让你停留一段很长的时间。这个时候的你可千万别着急,因为你已经做出很大努力了,千万别放弃!知道吗?也许就是一时的松懈,很多人始终没能跨越出这个阶段。所以,想要突破自己,就非得疯狂练习、深入钻研不可,并且要经常向高手讨教,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付出超人的努力才能获得超人的成功。

  第四曲:《靠近你》

  一杆进球70—99分。对于成千上万未能达到这一阶段的选手来说,你可以为此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了。但战斗才真正地打响,那些因此而满足的人将会被队伍所抛弃。所以,你一定要有着完美的击球动作、肯于献身斯诺克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的努力做为坚实的后盾,那时的你离大师还会远吗?快快擦亮你的球杆,振奋你的精神,调动你斯诺克的天赋。加油加油再加油,练习练习再练习吧!看看墙上贴着的大师们的照片,你在向他们一步步地靠近了,怎么样?是不是很有动力了?

  第五曲:《明天会更好》

  一杆进球超过100分。恭喜恭喜!你真是天才!进入到这个阶段的人,已是一个非常棒的斯诺克选手了。凭借着天赋,献身精神,如饥似渴的学习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你终于到达了斯诺克的顶峰。这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好了,你现在就可以考虑将斯诺克作为自己的职业了。虽然你那炉火纯青、出神入化的斯诺克技艺是多少人看着眼馋的,但比起那些真正的职业斯诺克选手来,你还差那么一点点。记住,这一步之遥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够赶上的。那就赶快趁热打铁,为成为真正的斯诺克大师而再接再厉吧!相信你的明天会更好!

  注:本文所说的“一杆”是指经常可以做到的一杆得分,是你的常规水平,并不是某一次的偶然得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