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影视明星鼎立加盟 安在旭出任中国棒球形象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0:53 中国体育报

  新一届的中国棒球联赛即将拉开序幕。近日,中国棒球协会与韩国影视明星安在旭在广州达成协议,正式聘请他担任本年度棒球联赛的形象大使。身着棒球运动服的安在旭当场接受了中国棒球协会颁发的2004年中国棒球联赛形象大使聘书。

  棒球在韩国是广受欢迎的运动项目,许多公众人物都是棒球运动的爱好者。由安在旭领衔的韩国棒球明星队在韩国更是家喻户晓。韩国明星队此次在中国访问比赛,先后和广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东猎豹队以及广州市队进行了两场比赛,体育和娱乐相结合的比赛将社会各界的目光聚集到了棒球上。明星队表现出的高超的专业水平给我们的职业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后明星队还与广东猎豹队结成了兄弟伙伴关系。

  面对棒球在中国开展的红火局面,加之自己对棒球运动的喜爱,安在旭通过其经纪人主动向中国棒球协会发出邀请,希望担任本届联赛的形象大使。中国棒球协会也希望借助安在旭的影响力更好地提高棒球运动在中国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观众喜欢这项运动,也进而加快棒球运动在我国的普及。在双方充满诚意的交谈中,很快就“形象大使”一事达成协议。

  作为本届中国棒球联赛的形象大使,安在旭将参加在5月16日、17日举办的棒球全明星周末的“明星之夜”活动和棒球全明星赛。届时,体育明星与影视明星的强强联手将给全国的球迷们奉上一道丰盛的“棒球大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