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排老将回归体能成问题 教练组帮助老队员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0:35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备战奥运会落选赛的中国男排这一次集训召入了几员老将,老将的经验与实力是球队所需要的,然而训练之中,不可避免地会遇到体能恢复的问题。

  男排教练组也认为这是很现实的问题,要重点考虑。几位老队员归队了,他们的积极性很高,信心很强,训练态度一点也不让教练组操心,而教练组有些担心的就是他们的身体。上周末,全队集中后不久,教练组成员就专门为此坐下来一起讨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对于身体恢复,老二传王贺兵倒认为应该不会成为问题,他说,只要平日多与教练沟通就可以了。集训几天了,中国男排的教练组也的确是这么做的。多沟通,多询问是教练组帮助老队员防伤病的第一步。

  主教练邸安和说,他现在每天都会与几员老将多聊天,平时多问问他们的身体的情况。让邸安和高兴的是,目前来看,几员老将都没有大的伤病,身体状态不错,不会影响到训练,而且他们对自己恢复水平都很有信心。

  一方面是多询问多沟通,另一方面是为他们切切实实做些工作,加强医务监督。

  上星期,刚刚开始集训的中国男排就请来了北京体育大学这方面的专家给队员们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各项指标数据留档,以科学的方式来帮助队员进行身体恢复。主教练邸安和说,请专家来专门跟踪协助进行身体训练,这在过去也是没有过的。

   据介绍,这些天,由于集训队员们都是刚刚打完联赛,身体疲劳,因此最近的训练还是以身体训练、体能恢复为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