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第八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回顾--记者程晓流重返棋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八届中国围棋名人战于1995年开战,卫冕冠军马晓春九段在决赛中以3比0击败挑战者刘小光九段,再度卫冕。以下是人民日报当时见报稿件。

  本报北京4月5日讯记者陈昭报道:标志着中国围棋界最高水平角逐的传统赛事--第8届中国围棋名人战开幕式今天上午在中国棋院举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人民日报副总编辑李仁臣、中国棋院副院长王祯分别代表主办单位致词。

  在随后进行的预赛第一轮角逐中,九段陈临新被他的同乡杨士海六段所淘汰,成为本届名人战第一个出局的九段棋手。然而最大的冷门是去年全国围棋赛的女子冠军、年仅18岁的山西叶锦锦三段击败了男同胞王元七段。此外,已当了多年记者的程晓流六段重返棋枰,战胜了同段位的黄良玉。

  中国围棋名人战预赛共进行四轮,6日、8日及10日将进行后三轮比赛。通过预赛决出的4位棋手将与上届保留在循环圈内的罗洗河俞斌刘小光方捷共8人在七、八月间进行循环圈的比赛。

  中国围棋协会顾问唐克、宋汝棼也参加了今天的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人民日报》1995年4月06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