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野兽”泰森摇身变老师 热爱拳击的小家伙乐翻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8:34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王东报道

  与重量级拳王较量会紧张吗?“不,一点没有。”一说起上周五与泰森度过的时光,8岁的尤兰就使劲地摇头,幸福的感觉已经让这个小家伙乐开了花,“我希望天天和他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是迈克·泰森最近的新工作,为了免受牢狱之苦,他在上个月接受法院的裁定,为社区义务服务100小时,其中在布鲁克林格里森体育馆培训拳手是其中一部分。一不小心,野兽般的泰森也当起了老师。

  “这实在太棒了,”希恩斯对泰森的到来感到非常激动,这位布鲁克林上世纪50年代颇有名气的业余拳手说自己在这段时间会天天到格里森体育馆蹲点,“法院的判决造福了社会,特别是造福了那些热爱拳击的小家伙。”

  上周四,泰森悄悄地走进格里森体育馆,一个人。身边没有摄像机,没有闪光灯,也没有曾经成群结队的保镖。当他第一次走进位于2楼的训练场地时,在场的人居然还不敢相信。18岁的杰西·斯塔奇用颤抖的手拨通了妈妈的电话,用颤抖的声音说:“妈妈,猜猜我和谁在一起。”

  泰森每天会在格里森呆两小时,除了讲解技术外,还会陪选手打上几个回合。上周五他与27岁的女拳手金妮·博莎德打了6个回合,让大家都看得很过瘾。“他依旧让人感觉到很大的压力,”博莎德笑着说,“幸好他知道我是个女的,他还给了我很多的建议。他说‘你出拳一定要够狠,有多毒就多毒。另外,别老害怕被别人击中,有这样的想法比被击中更糟糕’。他到这里来并不像敷衍了事,他讲解得很仔细。”

  虽然已经表示会在今年夏天再上拳台,但财政上的危机加上身后排着队的纠纷调解,让泰森的前途充满了变数。不过他做义工的表现似乎已经打动了布鲁克林人的心,格里森体育馆方面表示,只要他愿意,那里就是他的家。

  天真无邪的小尤兰则更贪婪,希望泰森能永远教自己打拳。在与心中偶像有模有样打了两个回合后,这个小家伙就只知道对方的好,咯咯咯地笑个不停。“迈克一边打拳一边对我说,‘你是头野兽’。”(王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