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古巴女子链球运动员莫雷诺掷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37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古巴著名的女子链球世界冠军莫雷诺近日在哈瓦那的比赛中,掷出了74.43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逼近了该项的世界纪录。

   这是23岁的莫雷诺今年投出的第3个超过70米以上的世界最好成绩。

   在这次比赛中,莫雷诺开始并不顺利,前3投成绩虽然都超过了70米,但全部犯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使莫雷诺在8名参赛选手中处于非常不利的形势。但莫雷诺没有慌乱,及时调整技术和心理状态,终于在第4投时,创造了74.43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在雅典奥运会前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和技术的稳定性。

  赛后,莫雷诺对这个成绩并不满意,但她相信,该项世界纪录将被她打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