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汤杯中国与印尼同组 中国队副总教练钟波:下下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10:0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晓潮报道3月12日,国际羽联举行了汤尤杯决赛分组抽签仪式,中国男女队分别与东道主印尼队同组,抽签形势如下(国家前为种子排名):

  ●汤杯

  A组:中国、印尼、美国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B组:韩国、德国、新西兰

  C组:大马、泰国、南非

  D组:丹麦、日本、英格兰

  ●尤杯

  W组:中国、荷兰、印尼

  X组:中华台北、德国、南非

  Y组:日本、丹麦、大马

  Z组:韩国、澳洲、加拿大

  时间:5月7-16日地点:雅加达

  赛制:比赛分四组进行,每组三支球队,获各组冠军的4队直接进八强,其余八支球队争夺另外四个八强赛席位。

  点评:

  钟波(中国队副总教练):东道主的印尼队很难对付,其男单二号人物陶菲克在家门口往往有出色的发挥。与他们比赛,中国队争取三场单打上拿下两场。

  佩德森(丹麦队主教练):中国队想夺回汤杯很难,印尼队有主场之利,中国男队年轻球员多,在大赛中容易紧张。

  米斯本(马来西亚队主教练):从理论上讲中国队虽有优势,但还要看届时双方的现场发挥和排兵布阵。如果马来西亚成为小组第一,印尼或中国将会竭尽全力,争取小组第一以避开大马。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