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体坛在线广播节目重磅出击 强强联手好戏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15,“体坛在线”广播节目重磅出击

  体坛周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强强联手、合力打造的专业体育广播节目“体坛在线”,将于3月15日,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FM101.8)频率隆重推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坛在线”将充分利用体坛系的资源优势和中央级广播的影响力,以迅捷独家的现场报道、专业权威的体育资讯、深刻独到的专家点评、时尚娱乐的主持风格,形成独具魅力的专业体育广播新干线。

  “体坛在线”不久的将来将推出更具广播特色、适合都市人群生活节奏的大型周末直播节目,形成系列套播,不断冲击都市百姓的耳膜。

  继“都市之声”首播之后,“体坛在线”将在上海东方台、湖南人民广播电台、长春人民广播电台、青岛人民广播电台、昆明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地方台陆续播出。

  “体坛在线”的具体播出时间是:上午7:40-8:00,下午13::40-14:00,晚间:20:30-21:00,播出频率为FM101.8(北京地区)

  分享运动快乐,记录突破瞬间,敬请收听体坛在线! (程建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