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湖北男排保级有惊无险 3比1成功击败广东男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3月14日下午15:30,在江夏体育馆湖北福彩男排在主场迎来了广东华山泉男排,双方将在此进行一场决定命运的保级大战。是役湖北队提前3天进入主场进行训练,作好了充分的准备,力争在主场保级成功。

  第一局,湖北队利用跳发及网上强攻优势,连续得分6:2,广东队立即叫停,调整战术,暂停后广东队略有起色,但湖北队的强攻势头不减以8:5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后广东队加强了拦网,使湖北队强攻受阻,将比分追至8:9。湖北队调整加强2号位进攻,将比分改写为14:9,广东队请求第二次暂停,湖北队12号周丹连续跳发,破坏广东队一传,以16:9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湖北队的大力跳发,14号陈诚、12号周丹在2、4号位的强攻连连得手,22:12领先广东队10分。广东疲于防守,仅仅是湖北的失误才增添1分,最后湖北队以25:13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由湖北队开球,先声夺人,拿下第1分,第二分发球直接得分2:0,广东队调整进攻,追至3分,5:5平,将比分追平。广东队加强防守,来回球较多,争夺比较激烈,8:6湖北队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湖北队加强拦网和进攻,广东队的防反也比较出色,比分难以拉开,12:10,此时湖北配合不默契,连续失误,广东队将比分追平12:12,湖北队主帅张仁江立即叫停。湖北队失误仍然较多,广东队利用速度在网前交叉进攻,领先湖北队2分16:14,进入技术暂停。广东队加强拦网和进攻,湖北队防守出现漏洞20:15,广东队领先,湖北队立即叫停。湖北队连追3分18:20,广东队叫停。湖北队加强拦网,将比分追平21:21。广东队请求第二次暂停,双方都加强拦网和进攻,争夺非常激烈23:23,湖北队有些急,连续失误,让广东队扳回一局,26:24。

  第三局,一开始双方展开了网上争夺,比分交替上升,湖北队稳定场上局势以4:2领先,但广东队加强2号进攻,将比分扳平4:4,随后湖北队又犯老毛病,连续失误,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湖北队起色不大,进攻发挥了一些威力11:9,湖北队失误较多,12:13落后,主教练立即叫停。广东队出色的防守和反击16:15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湖北队又是失误连续丢分,15:18落后,主教练请求暂停,湖北队连追2分17:18,广东队要求暂停,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错上升20:20。广东队连续失误22:20,广东队要求暂停。湖北队连续网上强攻,连得2分25:23,艰难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广东队力争一博,防守、拦网3:3平,紧紧咬住湖北队。但湖北队的大力发球,网上强攻,打乱了广东队的防线6:3,广东队立即叫停。湖北队强攻频频得手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湖北队又连续失误9:8,广东队连追4分,湖北队叫停,湖北队加强2号位进攻和拦网,但广东队的防守十分出色和顽强13:13,比分再次追平,16:14,湖北队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湖北队打吊结合,广东队防守反击,比分交替上升20:20,场上再次出现平局。23:21,广东队要求第二次暂停,25:22,湖北队艰难拿下第四局。

  此役,双方激战85分钟,湖北队在主场3:1战胜广东队保级成功。

  江夏赛区新闻官:祁金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