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41分钟两度6比0 猛女达文波特痛击圣安杰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频繁的伤病并没有磨掉美国老将达文波特的雄心壮志。昨天,面对来自意大利的资格赛选手圣安杰洛,达文波特完全没有给对手任何的还手机会,两个畅快淋漓的6比0,仅仅41分钟,达文波特就令对手俯首称臣。

  去年,因为脚部有伤,达文波特的战绩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在去年10月,因为左脚第三、四根脚趾受伤引发神经瘤,达文波特不得不在莫顿又进行了一次手术。不过,这一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系列的折腾并没有磨掉这位美国老将的锐气。今年2月2日,她在泛太平洋公开赛上甫一复出,就将对手轻松击倒,而昨天,更是以两个6比0把憋了近一年的怨气好好发泄了一通。

  “伤势真的是很令人头痛的问题,而手术对于我来说当然也有不小的影响,现在想想,真应该在去年更早的时候完成手术。”

  尽管目前状态不错,但达文波特显然希望自己的复出时间可以进一步提前,“如果早一点接受手术,或许我可以少几次带伤上阵,那种感觉,真是太痛苦了,因为那是精神上和肉体上的双重折磨。不过现在一切都好起来了,能重新回到球场上打球实在是让我太兴奋了。我一直在等着这天,可以再为那些支持我的人们好好表现。”主场观众的欢呼令她非常感动。

  在昨天的比赛中,达文波特的正手击球令对手束手无策,而对于自己能那么轻松地以两个6比0胜出,达文波特并不愿意多说什么:“没有什么好说的,我觉得我打得很好,脚步移动也很出色,回球等等也没有任何的问题,就是这样。”不过或许,印第安纳维尔斯真的是达文波特的福地。在过去的七年中,她有四次在这里杀入决赛,除去年输给克里斯特尔斯和1998年败于海宁外,达文波特曾两度封后。

  今年,达文波特与克里斯特尔斯同分到了下半区,对于此,达文波特同样不愿意多说什么:“我觉得自己的状态恢复得很好,所以不管对手是谁,我都会竭尽全力。”

  作者:徐清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