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传递火炬 团结世界--2004奥运火炬传递湖南火炬手选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4:11 长沙晚报

  能亲自手捧奥运火炬,传递奥运火炬,一定是人生一次非常难忘的体验!一定是终生难忘的经历!当你手捧着奥运火炬尽情奔跑时,你是万人瞩目的焦点!你是被众人捧护的明星!那个时候,手捧着神圣的奥运圣火,连你自己都变得伟大!

  选他需要理由吗?--火炬手选拔活动侧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由长沙市体育局、湖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和长沙晚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湖南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现在已经进入读者支持的阶段。候选人之争使得大家的投票也异常火爆,但在这中间记者了解到,在信件投票方面,有一些选票没有填写完整,其中除了联系方式不清楚之外,那就是支持理由这一项是空白。

  我们的工作人员在这个时候就不得不尽量想办法取得参与者的具体联系方式。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一位刘姓读者在他的信件中寄来了一位候选人的资料,然后就只留下一个手机号码。在工作人员向他询问具体联系方式之后,问他的支持理由时,他冒出了一句,“需要吗?”而我们这位美眉工作人员的回话自然就再次重现了大话西游里的对白了。

  选票就要投给他,不需要什么理由。也许,这种直白的感觉真的不需要大家说出支持理由,而这样也就够了。

  在竞争中做朋友

  肖亮、吴骞,也许注定要在竞争中做朋友:都是湖南大学篮球队的队员,又同时作为湖南火炬手的候选人出现在读者面前。

  肖亮,是个很不错的队长。在篮球队中,积极配合教练员,团结队员,帮助球队紧紧拧成一股绳。曾经连续4年获得湖南省冠军,又3次闯入全国大学生联赛八强,并在2000年被评为“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最佳球员奖”。2003年,代表长沙市参加了全国第五届城市运动会,在全是专业运动员的比赛中尽力展现自己的风采。

  吴骞,现在已经是湖南大学的研究生,但始终不能改变他对篮球的爱好。从1998年开始就一直代表湖南大学篮球队出征各项赛事,连续6年的省大学生篮球赛冠军,1999年的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亚军,2003年全省高校研究生篮球赛冠军……这样的成绩也难怪他能被多次评为“最佳运动员”。

  作为候选人,这两个朋友之间也许又将展开一场球场外的竞争了。

  小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