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境外好手已增至13名 厦门国际马拉松报名直逼万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3:50 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庞顿)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提供的最新数字,确认参加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境外选手已经增至13人。

  新增的境外选手中,包括2名朝鲜男选手、2名朝鲜女选手、2名埃塞俄比亚男选手、1名肯尼亚男选手和1名俄罗斯男选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朝鲜的一位女选手曾在去年的巴黎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跑出2小时25分31秒的成绩,名列女子马拉松比赛第5名。另外一位朝鲜女将张顺玉在2002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上以2小时26分12秒的成绩位居女子组第7名。

  肯尼亚的詹姆斯、埃塞俄比亚的基德和特雷夫以及俄罗斯的埃杜瓦德这4位男选手的成绩在2小时10分至2小时13分左右。

  此前确定的5名境外男选手包括2001年世界排名第一位的肯尼亚选手约瑟夫亚特·基普罗诺、俄罗斯选手爱德华·图克贝图尔林、埃塞俄比亚选手彼雷·威尔亚沙、肯尼亚选手文森特·基普索斯和西班牙选手安东尼·潘纳。

  据悉,参赛的境外好手可能还会增加两三名。(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