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名人战网络选拔新浪棋院平分秋色 4高手闯入本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第17届“四方教育城”杯中国围棋名人战业余组网络选拔赛总决赛在新浪围棋对弈站中国2厅落子;经过四盘精彩激烈的搏杀,最终从新浪赛区脱颖而出的邵光6段、吴树浩5段以及从中国棋院赛区出线的席艳艳、张驰4人杀出重围,获得了参加名人战本赛,和职业高手面对面一决高下的资格。

  今天的总决赛事关重大,参赛选手都谨小慎微,个个全力以赴。在全部4盘比赛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两位在中国业余棋界都享有盛誉的“绿林高手”邵光和龙霖之战吸引了众多棋迷的关注,而两大高手也不负众望,各展所能力图一决高下。本局力量强大的邵光6段采取了先捞后洗的战术,任龙霖6段张开大模样,自己占据实地后再深深打入;这种局面下,邵6段强大的计算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不但在黑模样中成功活出,而且最后在中盘战中还反扑倒算,吃掉了黑棋一块;虽然龙6段极尽腾挪转身之能事,避免了早早崩溃,但最后黑棋盘面目数还落后白棋,最终以8目半的大差告负。

  在新浪选拔赛中,连胜张建东6段、卢宁6段和胡煜清7段出线的赵栋磊3段可谓是头号大黑马,他的表现如何也引起了广泛的注意。今天这盘棋赵栋磊前半盘可谓处处得手,实地占优的情况下打入白棋两边的孤棋也都成功安定,似乎是必胜的局面;然而当张驰在右下角先手挡时,赵栋磊竟然脱先不应,结果价值50目左右的大角“突然死亡”,结束了他在名人战网络预选中的神奇之旅。

  另外两盘比赛,从棋院赛区出线的席艳艳和从新浪赛区出线的吴树浩5段分别获胜进入本赛。席艳艳淘汰袁泽6段多少有些令人出乎意料,而吴树浩VS孟元甲一局则是本轮最艰苦的比赛,两人开局就大斗长考,一个半小时过去,棋盘上只有寥寥70余手;最终在读秒中经验丰富的吴树浩占据了优势,中盘击败孟元甲。

  在决出进入名人战本赛的四名棋手后,周五至周日四强棋手将继续在新浪围棋对弈站进行决定名次的积分循环赛,欢迎广大棋迷网友到时上线观战!

  具体对阵安排如下:

  12日:席艳艳VS吴树浩、邵光VS张驰

  13日:席艳艳VS邵光、张驰VS吴树浩

  14日:席艳艳VS张驰、邵光VS吴树浩 (胡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名人战新闻 全部围棋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