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体育与《网球》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有奖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2日,2004年国际网坛的首个大师系列赛--ATP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和WTA太平洋寿险杯网球赛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印第安维尔斯展开。

  ATP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除去因伤缺阵的纳尔班迪安之外,均悉数报名参加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此外还不乏今年澳网亚军萨芬以及2002年的法网冠军科斯塔等好手助阵,可谓是阵容之强大堪媲美四大满贯赛事。而太平洋寿险杯中除去一贯放弃参加本站赛事的威廉姆斯姐妹,以及因伤不能出战的卡普里亚蒂塞莱斯德门蒂耶娃之外,均前往报名参赛,竞争的精彩程度同样不可小视。

  为此,新浪体育特与《网球》杂志合作,推出本次比赛的冠军预测有奖调查,欢迎网友朋友们参与。本次有奖调查设置中奖名额10名,奖品为《网球》杂志创刊起半年来的杂志10份(附有10份精美网球挂历),中奖网友的奖品将由《网球》杂志负责提供并邮寄,如有相关问题欢迎大家到新浪体育的“网坛风云”论坛询问。

新浪体育与《网球》杂志联合有奖调:您认为谁将夺得2004年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冠军?
休伊特
阿加西
费德勒
罗迪克
费雷罗
萨芬
其他
地址:
电话:
电子信箱:
证件类型:
证件号码:
新浪体育与《网球》杂志联合有奖调:您认为谁将夺得2004年太平洋寿险杯网球赛冠军?
海宁
克里斯特尔斯
达文波特
米斯金娜
汉图楚娃
其他
地址:
电话:
电子信箱:
证件类型:
证件号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