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乒凯旋怪事多多:人小多干活 孔令辉被警察“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3: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李宇皓)参加47届世乒赛凯旋的中国乒乓球队于前天晚上到达上海,在上海休息了一晚后于昨天上午飞回北京。虽然球队出机场前后只有半小时,但期间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孔令辉遭遇警察Fans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国乒乓球队因为是团队,因此每次比赛回来出关都非常容易。但到了一脸倦意的孔令辉走出关卡的时候,旁边一位警察突然上前抓住孔令辉,这位警察也没有说明来意。而当时场面也很混乱,教练也没看到这幕。而这时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的孔令辉一脸茫然,但又不好反抗,被这位警察拉到一个卡口,这位警察这时才说明意思,并不是孔令辉有什么问题,而是一位在这个卡口工作的警察想和孔令辉合影,但又不好离开工作岗位,所以才让同事帮忙把孔令辉拉过来。在匆匆合完影后,孔令辉摇了一下头回到了队伍中。

  国乒怪规矩 人小多干活

  当王楠王励勤等主力走出来的时候,很多记者都在找两座奖杯,但是等这些主力全出来了都没有看见两座奖杯,而工作人员手里也没有奖杯。就在记者感到奇怪的时候,终于发现了两座奖杯。小将郭跃手上抱着考比伦杯走了出来。郭跃是女队最小的队员,不光是年龄最小,身材也较矮。记者连忙赶上去问:“为什么是你拿杯子,怎么不找个大点的拿?”郭跃笑了笑,“没事,队里的规定,最小的队员拿杯子,这是教练下的任务。”随后记者果然看到了斯韦思林杯在小将陈手上,记者也问了同样的问题,陈用一句很酷的话回答记者:“我拿这个杯有什么奇怪的吗?”

  队员想休息 东道主执意请客

  经过长途飞行后,队员们都是一脸倦意。孔令辉在回答记者的第一个问题时就表示:“现在我需要睡觉,需要休息,太疲劳了。”而王楠等球员也纷纷表示需要休息。但到机场迎接的东道主出于好意一定要请队员吃饭。在到达宾馆后已经11点多,而回北京的飞机是第二天上午的,因此很多球员表示随便吃点,尽快休息。但在东道主一再热情的邀请下,球队所有教练和球员还是一起出席了欢迎宴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