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赛最佳均为25岁以下 中国男排“新生代”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1:44 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 中国排协日前推出了全国男排联赛各项最佳,技术统计显示,中国男排“新生代”已经正式崛起。

  除最佳教练被带领上海东方男排夺取冠军的沈富麟获得外,其他四项技术最佳的获得者均未超过25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上海队和辽宁队是本次评选的大赢家,各有两名队员当选最佳。上海队23岁的主攻手沈琼凭借其在世界杯及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当选为最有价值球员。他的搭档24岁的副攻崔晓栋荣获最佳拦网手称号。最佳发球和最佳扣球分别被辽宁队20岁小将袁志和24岁主攻手隋盛胜获得。这四名选手都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名单,只有隋盛胜不参加首期集训。

  另外,获得最佳发球和最佳拦网第二名的分别是八一队22岁的李春和浙江队25岁的李杭,他们也在国家队名单之中。这拨没超过25岁的“新生代”球员已经成为中国男排的中坚力量。

  联赛四强中,除老牌强队浙江队外,八一队、上海队和辽宁队均以年轻球员为主,这也是“新生代”抢班夺权的明显标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