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体育有改变世界的力量--劳伦斯体育奖的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1:43 体总网

  首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是在全国十佳运动员评选的基础上发展演变而来的,十佳评选是新中国体育历史上最悠久、群众参与面最广、影响最大也是最重要的评选活动,有着中国体育“百花奖”之誉,十佳称号也是所有中国运动员心目中的至高荣誉;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活动自四年前举办以来,也已成为国际体育界一项引人瞩目的重要活动,两者牵手所产生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是全国十佳评选活动的一个全新发展和升华,最大特点是它与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紧密结合,凸现了为社会公益事业服务的目的。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是由邓亚萍、许海峰、李宁、杨扬、谢军等极具代表性的著名运动员组成,体坛明星的参与使得这项活动更具亲和力和感染力。

  四年前,著名南非黑人领袖曼德拉在首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上曾说过“体育有改变世界的力量。”事实上,体育的确在悄悄地改变着社会,改变着人的性格,也改变着人的生活。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体育明星们已经这样做了,他们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20多个社会公益项目,已经给受助者的生活和心理带来巨大的变化。今天,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的初始会员们也开始了他们的爱心工程,而首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的评选就是这个工程的奠基礼和里程碑。

  首届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评选活动,将以“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49名运动员候选人名单由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提出。根据投票的统计,得票最多的前10名运动员当选2003年度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称号。

  3月18日,上海文广集团将在上海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全国20多家电视台将进行联播。届时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的著名运动员、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成员、获奖运动员及文艺界等中外文体明星将云集上海出席颁奖典礼。整个颁奖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大型公益活动,拍卖物品都将是著名文体明星们的极具意义的物品,拍卖所得资金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