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只因菲尔普斯太厉害 索普放弃雅典奥运混合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3:3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窦俊)那些期待伊恩·索普在悉尼奥运会上超越传奇人物马克·施皮茨,拿下7枚甚至更多奥运金牌的“飞鱼”迷们要失望了。据澳大利亚当地媒体报道,索普只报名参加了100米、200米和400米三个自由泳项目的澳大利亚国内奥运选拔赛,即使再加上三个接力项目,“飞鱼”也只有六次冲击金牌的机会。

  索普放弃的是个人混合泳的比赛,在去年的游泳世锦赛上,索普在200米个人混合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上只获得银牌,败给了美国天才少年菲尔普斯。尽管索普本人没有对自己放弃混合泳项目做出解释,但媒体普遍相信,菲尔普斯在个人混合泳项目上的才华让索普望而却步,这位18岁的美国人在去年的游泳世锦赛上拿下个人200米混合泳、400米混合泳、200米蝶泳和一项接力共四枚金牌并五破世界纪录。

  曾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一举拿下7枚游泳金牌的施皮茨在得知了索普的决定后表示了理解。“我相信当他(索普)参加比赛的时候,他只想获得冠军。他与别人不同,他不会为了银牌跳进泳池。”施皮茨说,“菲尔普斯在去年证明了自己在200米混合泳上的绝对统治,索普拿了亚军,但他落后了3.5秒多。”

  索普的退缩让打破施皮茨纪录的悬念落到了菲尔普斯一人身上。据说美国泳协和speedo体育公司都已开出价码,只要菲尔普斯能追平同胞施皮茨7枚金牌的纪录,将分别奖励他100万美元巨额奖金,而菲尔普斯对此的回答是:“我的目标是8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