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英赛马尔廷上演“告别秀” 中国有望独揽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1:29 大河报

  本报讯 3月10日~14日,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将在英国伯明翰开赛,作为唯一一位在国际大赛中有实力与强大的中国羽毛球女单选手叫板的欧洲女选手马尔廷将参加她的最后一次全英公开赛。

  29岁的马尔廷已经决定在8月的雅典奥运会后挂拍,本次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将是这位征战羽坛13年的欧洲美女在历史最悠久也最负盛名的公开赛上的绝唱。马尔廷曾经在1999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哥本哈根击败了中国的戴韫获得世界冠军。

  为期5天,具有106年历史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将首次作为争取奥运会入选资格和种子排名的赛事。每个国家的前两名将有机会参加全英公开赛,但是如果该国有3名球员排名在16位以内,它将拥有三个参赛席位,按照目前的排名来看,中国女单参赛选手将有卫冕冠军周蜜、世界冠军张宁和现排名第一的龚睿那。

  男单方面,中国选手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曾获得全英公开赛冠军的陈宏和世界冠军夏煊泽占据了前五位种子的三位。上周刚刚夺取了瑞士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冠军的林丹势头正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他是本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但是他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马来西亚选手黄综翰的强力挑战。赛会三号种子陈宏和五号种子夏煊泽的实力也不可小觑,尽管夏煊泽可能在1/4决赛中遭遇赛会二号种子韩国选手李铉一。

  中国队同样将派出全英公开赛女双和混双的卫冕冠军———高凌/黄穗和高凌/张军,中国队很有可能在本次公开赛中夺取5项冠军头衔中的4项。

  在中国队实力最弱的男双项目中,印尼选手西吉特/陈甲亮将是最可能丢掉冠军称号的卫冕冠军,他们将受到来自实力日益上升的中国男双选手以及本来就具有强大实力的韩国选手的强力挑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