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国男排联赛:嘉定主场成就上海东方男排冠军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9:39 中国排协

  今天,上海东方男排的主场,上海嘉定赛区迎来了全国排球迷翘首以待的2003—2004步步高家庭影院杯全国男排联赛总决赛。可以说本次的决赛就是去年决赛的翻版,依然是上海东方男排主场迎战浙江利群男排。比赛还没开始,整个嘉定球场里已经弥漫着球迷狂热的呐喊助威声,两队的球员此时也都显得异常兴奋。一场激烈的比赛在雄壮的歌声后拉开序幕。

  首局比赛,双方迅速展开对攻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但上海队还是凭借大力发球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和组织有效的拦网,逐渐占优势以16:12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上海队继续保持犀利的进攻,很快以25:20拿下了第一局。

  浙江队毕竟是一支强队,第二局比赛浙江队通过战术配合破坏上海队拦网,并一度在比分上占据优势。上海队依然通过大力发球和强攻的优势顽强的和浙江队周旋。当双方打到23:22,浙江队领先时。上海队在关键的两次拦网未果后,遗憾的被浙江队以25:23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争夺的依然十分激烈。浙江队曾一度领先于上海队,但当上海队利用拦网连得两分将比分追平后。浙江队则显得明显有些慌乱,连续失误丢分。上海队抓住时机,趁势以25:18拿下关键得第三局比赛。

  第四局比赛,上海队所有得能量爆发了,场上出现了完全一面倒的局面。4:0,13:7,21:13。上海队始终大比分领先浙江队。终于,全场的观众沸腾了,上海队以25:17拿下了第四局,以总比分3:1战胜了浙江队取得冠军。

  双方经过四局苦战,上海队通过全队上下不懈的努力,终于如愿以尝的赢得了本届联赛的冠军。上海东方男排的球员雀跃着,上海的球迷欢呼着,此时,整个上海嘉定主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上海赛区新闻官陆海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