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排联赛:辽宁主场先赢后输 八一男排夺走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9:33 中国排协

  在北京时间3月7日晚结束的男排联赛季军争夺战中,主场作战的辽宁康利诺男排先赢后输,以2比3不敌老对手八一队,取得联赛第四名,八一队取得季军。五局的比分为27:25、25:18、20:25、27:29、10:15。本场比赛前,本赛季两队共交手四次,八一队三胜一负,暂时领先。但赛前八一主帅陈刚表示,八一男排与辽宁男排实力相差无几,并且辽宁男排拥有主场优势,对八一而言,这场比赛将非常艰苦。辽宁主教练李海运赛前认为,辽宁男排一定要打好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争取夺得联赛季军。由于本场比赛是辽宁男排在鞍山的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后一个主场,赛场的气氛火爆异常,热情的鞍山球迷赶制了数百面各色旗帜,更有球迷赤膊上阵。

  第一局比赛中,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比分交替上升,由1平打成6平。随后,在家乡球迷的呐喊声中,辽宁队利用一次强攻、对方一次发球失误,以8:6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双方进入胶着状态,辽宁队始终保持两分的领先优势,辽宁队以16:14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八一队加强了拦网,双方一度打成19平、20平、21平、22平,当八一队23:22反超一分时,李海运要了辽宁队的第一次暂停,辽宁队连得两分。八一队陈刚也要了一次暂停,双方打成24、25平,关键时刻辽宁队袁志的两次大力发球连得两分,辽宁队以27:25先胜一局。

  第二局开始后,双方打得依然难解难分,辽宁队的大力发球破坏了对方的一传,当八一队以4:5落后时,陈刚叫了暂停。暂停后,八一队并没有改变场上局面,辽宁队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八一队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连连得分,李海运也要了一次暂停。比赛双进入相持阶段,9平、11平、12平、13平,辽宁队以16:14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八一队对袁志的大力发球仍然没有找到对付的办法,辽宁队连得4分,陈刚无奈再叫暂停。但八一队没有起色,最终以25:18再输一局。

  第三局,八一队放手一搏,而辽宁队则显得有些松懈。八一队加强发球攻击性,破坏辽宁队一传,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辽宁队加强了拦网,逐渐将比分追平,双方打成10平、11平、14平,八一队以16:14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辽宁队显得有些急燥,八一队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李海运急忙叫了暂停,但仍然没有起色,八一队以25:20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开局仍然难分高下双方由1平打到4平,辽宁队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八一队将比分反超,双方打成9平、10平、11平、12平后,八一队连续得分,八一队以16比12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辽宁队在隋盛胜、袁志的带领下,逐渐进入状态,将比分追成21、22、23、24、25、26、27平,比赛进入白热化,最后时刻八一队凭借一次快攻、一次发球,以29:27赢下第四局。

  在决胜局比赛中,双方依然延续前四局开局难分高下的特点,由1平打到7平。八一队以8:7领先,双方交换场地。此后,八一队越战越勇,以12:8领先。尽管李海运叫了第二次暂停,但仍然没有改变局面,八一队以15:10取胜决胜局。赛后,八一主帅陈刚认为本场比赛队员们表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二传李春关键时刻表现出色,他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辽宁队主教练李海运表示,目前辽宁队还不成熟,仍需提高。

  鞍山千山晚报赛区新闻官董思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