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迪克斯科茨代尔爆冷出局 新赛季持续状态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7日美国亚历桑那州消息在今天进行的斯科茨代尔网球公开赛半决赛中,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美国选手罗迪克出人意料的以1-2败给了自己的同胞斯帕迪亚,三局的比分是7-6,3-6,4-6,斯帕迪亚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基弗。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基弗虽然开局不利,但是仍以2-1反败为胜击败了罗马尼亚选手哈涅斯库,三局的比分是4-6,7-5,6-4。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斯帕迪亚与罗迪克的比赛中,斯帕迪亚在比赛把对手牢牢压制在底线,消磨了对手的大部分体力,以发球快速多变著称的罗迪克对此无计可施:“或许,我就是输在这里了,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失望。”本次赛事仅仅在第四轮就止步,对于这位美网公开赛冠军确实是一个难以接受的结果,他在今天的比赛中仅仅打出了6个ace球。

  “今天斯帕迪亚整场的表现都很好,但是更多的是因为我自己的糟糕表现让胜利溜走。”

  罗迪克一上来就以一个招牌式的ace球以7-5拿下了第一局,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似乎他将很顺利的拿下这场比赛,向决赛挺进。

  然而,第二局一开始就是风云突变,罗迪克很快就以3-6和4-6连输2盘,惨遭淘汰。罗迪克承认:“说实话,我想要让他重新回到第二盘的时候,本来我有机会拿下那一盘的,当时我有两次得分的机会,我用一个漂亮的反手动作,正手击球,却把球打在网上,正是这个球之后,他的斗志被激发了。”罗迪克对自己今天的失利似乎心又不甘。

  斯帕迪亚则表示今天自己获胜的关键是没有让第一盘失利的阴影束缚住自己的表现,“我不断的告诫自己,忘记第一盘的失利,把心思放在比赛中,一定要牢牢的缠住他。”

  获胜的斯帕迪亚显得非常高兴:“能够击败赛事的头号种子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更美妙的是击败了头号种子进入决赛。特别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更是难得的。”

  赛事的7号种子,德国选手基弗同样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在第二局和第三局关键时刻不手软连扳两局,击败了罗马尼亚的哈涅斯库。

  “我想我今天赢得不是一场比赛的胜利而是一场战斗的胜利,”基弗的胜利来之不易,他曾经在第一盘和第二盘不得不暂停来处理脚上的水泡。

  与胜利查肩而过的哈涅斯库显得垂头丧气:“我从比赛的一开始就很疲劳,我昨天连续打了两场比赛,更糟糕的是我今天的发球很成问题,我一点信心业没有,他(基弗)在底线回球很漂亮,但是仅此而已,他只是把球击回而已。”

  (明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