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德大战顽强意志的较量 波尔成德国男乒中流砥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5:25 全乒乓

  随着韩国人朱世赫正手攻球下网,波尔获得首场比赛胜利,拉开了德国队进军决赛的序幕。

  “第一场比赛非常艰苦。”波尔说:“朱世赫一直都很难对付,我想这是决定全局的一场比赛。”比赛结束后,韩国人绝望地站在场内望着他的队友,而德国队的运动员和教练都站了起来,与波尔欢庆胜利,他们的支持者们也在高喊:“蒂姆,蒂姆,蒂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波尔的表现非常顽强,上个月他曾大病一场,高烧39度,“我现在很累。”赛后他说,“在与朱世赫多次正手对攻之后,我的胳膊酸疼。”他为德国队开了一个好头,但极具团队精神的韩国人进行了顽强抵抗。

  柳承敏战胜费杰科纳斯扳平比分,但这是一场激烈的战斗,年轻的德国人有取胜的机会,他以2:1领先,并在第四局以9:7领先,但韩国人连赢四分逃过一劫,决定命运的第五局打得非常紧张,两名选手都有许多无谓失误,最终柳承敏确立了优势,本该在第四局就解决战斗的费杰科纳斯最后发球下网,使柳承敏取得胜利。

  就像前一天与中国队比赛时一样,德国人再次选择了经验丰富的罗斯科夫出任第三单打迎战吴尚垠,他以两分之差先失一局,紧接着又拿下两局,但在第四局握有一个赛点的情况下,被吴尚垠扳回,第五局他盯住韩国人的反手,取得胜利并使德国队再次领先。

  还剩一场就可以进军决赛,这时波尔显示了他的高超水平,在第一局中谁可以首先正手起板谁就能拿分,波尔打得更坚决,他以两分的微弱优势赢得首局。第二局波尔表现得更自信,并早早确立胜势。他的正手上旋球给韩国人制造了无尽的麻烦,而波尔能快速地阻挡柳承敏的进攻。第三局波尔紧盯柳承敏的反手,迫使柳承每失误,并为德国取得最终的胜利。

  德国的球迷自然惊喜万分,他们的选手发挥非常出色,他们一直在高喊波尔的名字“蒂姆,蒂姆,蒂姆”,他是德国队的中流砥柱。(全乒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