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组图-刘翔两破纪录创历史 惜败约翰逊仍待更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达佩斯3月6日消息,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进入第二天,共有9枚金牌各归其主,并打破两项室内世界纪录。中国选手刘翔两次打破男子60米栏的亚洲室内纪录并夺得亚军,而且再次书写了中国田径历史,将中国男选手在室内世锦赛上的最好成绩提高为亚军。以下为刘翔与阿兰-约翰逊在比赛中竞争的精彩瞬间:

图文-室内田径世锦赛 刘翔获银牌跨栏动作潇洒(3月7日 04:27)

  北京时间7日凌晨,室内田径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继续进行,刘翔获得了男子60米栏银牌,金牌被名将阿兰-约翰逊夺走。图为刘翔在比赛中。

图文-室内田径世锦赛 刘翔跨栏稍稍落后约翰逊(3月7日 04:42)

  北京时间7日凌晨,室内田径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继续进行,刘翔获得了男子60米栏银牌,金牌被名将阿伦-约翰逊夺走。图为刘翔在比赛中。

图文-室内田径世锦赛 刘翔惜败约翰逊冲线瞬间(3月7日 04:33)

  北京时间7日凌晨,室内田径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继续进行,刘翔获得了男子60米栏银牌,金牌被美国名将阿伦-约翰逊夺走。图为两人在冲线的一瞬间。

图文-室内田径世锦赛 阿伦-约翰逊“再压”刘翔(3月7日 04:30)

  北京时间7日凌晨,室内田径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继续进行,刘翔获得了男子60米栏银牌,金牌被名将阿伦-约翰逊夺走。图为阿伦-约翰逊庆祝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