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瑞士羽球赛:中国提前摘2金 张宁折戟女单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瑞士羽毛球公开赛继续在巴塞尔举行,五个项目结束半决赛的争夺,结果中国队提前获得男单和女双比赛的冠军,在另外三个项目中,中国队也各有一名(对)球员闯入决赛。

  林丹鲍春来在男单半决赛中分别击败对手会师决赛。头号种子林丹的对手是马来西亚的罗斯林,林丹打得非常积极,他以15-8、15-7连赢两局,从而以2-0击败对手。鲍春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半决赛的对手是印尼的索尼,索尼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已经连续淘汰了中国的夏煊泽陈宏。在今天的比赛中,索尼很快就以15-11拿下首局,在如此不利局面下,鲍春来放开手脚,他以15-3、15-11连扳两局,从而以2-1的比分击败对手闯入决赛。

  女单比赛今天进行的也是半决赛,龚睿那荷兰张海丽闯入决赛。在一场中国内战中,龚睿那以11-7、11-6击败队友周蜜。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张宁和张海丽争夺激烈,在最后时刻张海丽抓住几个关键球的机会,结果她以11-9、13-10击败张宁闯入决赛。

  付海峰/蔡?在男双半决赛中获胜,顺利闯入男双决赛。付海峰/蔡?的半决赛对手是韩国名将李东秀/柳镛成,在比赛开始后付海峰/蔡?就打得积极主动,这让他们一直占据比赛的优势,结果他们用时33分钟就以15-5、15-11击败韩国对手晋级决赛。在决赛中他们将对阵印尼名将哈迪亚托/尤里安托,印尼组合经过三局苦战以9-15、15-8、15-12淘汰了马来西亚的钟腾福/李万华。

  高凌/黄穗提前获得女双冠军。在半决赛中,高凌/黄穗面对韩国名将罗景民/李敬元,高凌/黄穗发挥出色,以15-1、15-5直落两局击败对手闯入决赛,这也确保了女双金牌归入中国队帐下。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魏轶力有伤在身,因此魏轶力/赵婷婷不得不宣布退出,杨维/张洁雯不战而胜。在今天的晚些时候,张洁雯又不慎受伤宣布退出,这让高凌/黄穗提前夺取女双冠军。

  在混双半决赛中,张军/高凌击败对手闯入决赛,他们将与老对手金东文/罗景民在决赛中交锋。张军/高凌与韩国的金容铉/李孝贞争夺激烈,但是经验丰富的张军/高凌毕竟技高一筹,他们以15-8、15-13连赢两局晋级决赛。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金东文/罗景民在以12-15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15-0、15-9连胜两局,这样韩国这对“黄金组合”以2-1击败英格兰的罗伯森/埃姆斯晋级决赛。

  (Chimera)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