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冰王子普留申科:我找到了能和我共度一生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花样滑冰世界冠军普留申科日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内容节选如下:

  记者:为什么膝伤在身还要参加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

  普留申科:我是去年夏天在日本受伤的。当时我对教练和自己说,我得参加这个赛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季的比赛。对我来说,不参加比赛非常痛苦。

  记者:医生怎么说?

  普留申科:在俄罗斯我拍了X光片,大夫说最好能休息3-4个月。一个美国医生和他的德国同事也是这么说的。但我心想:我得全力以赴地准备,无论如何我都要参加世锦赛。

  记者:在日本,你是不是滑得太多了过度疲劳才导致受伤?一天滑两场,是为了挣钱?

  普留申科:我和日本方面签了协议,不想违约。赛季刚开始的时候,一天两场没什么问题。其实日程安排得也比较紧。后来,有一次,由于冰面质量较差,我的冰刀被绊住了,结果导致膝盖受伤。

  记者:今年欧锦赛上你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著名教练塔拉索娃说,自从亚古金退役后,目前世界上没有人与普留申科的水平旗鼓相当。你现在还有信心和勇气吗?

  普留申科:我不会丧失信心和勇气的!不过,滑冰是体育比赛。如果比赛中你出现一点小失误,你就有可能会被别人击败。以前,有一年我因伤没有参加欧锦赛,那会儿是阿贝特和亚古金参加了,当时亚古金比赛中出现了失误,而阿贝特发挥得比亚古金好,可是最后,还是亚古金获得了冠军。他的失误被裁判忽略了。那时侯,亚古金的水平确实比其他选手高。现在情况不同了,很多选手进步很快,都已经赶了上来。竞争越来越激烈。不过,下赛季我不打算参加很多比赛。

  记者:朱伯特在今年欧锦赛上赢了你。

  普留申科:他是个很优秀的运动员。欧锦赛我输了,我以后还会再和他较量。

  记者:三八妇女节快到了,你给身边亲近的人买礼物了吗?

  普留申科:我最近在圣彼得堡刚刚置办了一个家,这算是最大的礼物吧。梦想总算成真了。周边有树林,我在那呆了一整天,去山上滑雪橇。我觉得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

  记者:你和金发美女尤里安娜已经相处了两年半了,你觉得你找到完美的伴侣了吗?

  普留申科:我觉得我和她简直天生一对!我们现在住在一起,尽情享受生活的乐趣。她是我真正需要的人。我并不想给完美下定义。

  记者:大家都说体育明星迷和歌迷一样,狂热奔放,激情似火。你怎么看?

  普留申科:多年以来,我的支持者在悄然改变,他们越来越专注和专一。许多人可能不相信,我经常和女友以及我妈妈一起访问我的网站,读电子邮件,并且写回信。

  记者:但好象你并没有和你的支持者们有过直接交流?

  普留申科:我在日本、德国和美国有很多的支持者,大约三年前,二十个日本小姑娘曾经来过圣彼得堡。我和她们一起去剧院,去冬宫广场散步、照相,一起去餐馆吃饭。前不久,我还和二十多个俄罗斯姑娘一起共进晚餐。跟支持者在一起感觉非常好。

  记者:你最喜爱的节日是?

  普留申科:新年。今年我和朋友一起在郊区过的新年。大家一起洗桑拿,玩弹子球。我们没怎么喝酒,只是稍微喝一点香槟。由于当时全国锦标赛在即,所以我们只玩了两天。

  记者:你现在又开始备战世锦赛了。什么时候治疗膝伤呢?

  普留申科:多特蒙德世锦赛后,我还要去美国参加巡回塞。然后在俄罗斯参加表演。这都是已经签了约的。所有这些活动完了之后,我才能考虑休息,然后治疗。

  记者:什么时候在开始恢复你的超级四周跳?

  普留申科:我想我会练习的,至少会练习部分四周跳。我想2006都灵冬奥会我会跳四周跳的。下个赛季我的日程安排不会很紧张。我想少参加一些比赛。

  记者:谢谢采访。

  普留申科:谢谢。(塔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