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香港媒体赞中国香港女乒:我们今日与国家队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第47届世乒赛女团比赛结束了另外一个决赛席位的争夺,中国香港队凭借柳絮飞帖雅娜张瑞的出色发挥,以3-0轻取曾在首场决赛争夺战中给中国队造成不小麻烦的日本队。而今天晚上(6日)21点,中国香港女队将与中国女队争夺本次世乒赛女团冠军暨考比伦杯。

  以下是香港媒体对于中国香港女队击败日本女队,首次晋级世乒赛团体赛女团决赛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后的报道,摘编如下:

  香港《大公报》标题:港女队今与国家队争冠

  香港女子乒乓球代表队5日在第四十七屆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淘汰赛中以总分三比○轻取日本打入决赛,将与中国队中竞逐冠军殊荣。港女队曾在第四十届及第四十三届夺得季军,本届跻身决赛而坐亚望冠,已是历来最佳成绩。

  香港《文汇报》标题:港女乒三比○挫日本晋决赛

  香港女子乒乓球队在多哈举行的第四十七届世乒赛团体赛对日本的准决赛一吐乌气,柳絮飞、帖雅娜和张瑞发挥上佳水准,以总场数3:0轻取日本,取得决赛参赛资格,稳夺一面银牌,而且还报却小组赛一败之辱,这是香港女乒在世锦赛中最好的团体赛成绩。

  《香港商报》标题:港女乒决战中国队争后座

  香港乒乓球代表队在第四十七届世界乒乓球女团比赛中,先后击败韩国和日本两支劲旅,历时性杀入赛事的决赛阶段,将与国家队争夺后冠。

  主教练惠钧赛后接受访问时表示,港队能够战胜劲旅日本,主要是球员能够抛开心理包袱,打出本身应有水平。而今次杀入决赛,亦成为港队在这项赛事历来的最佳成绩。过往以齐宝华和陈丹蕾为主力的港女乒队曾两度夺取赛事的季军。

  (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