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室内田径世锦赛匈牙利揭幕 欧美强手夺走首日四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3:08 新华网

  新华社布达佩斯3月5日电(记者刘为民):第十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5日在布达佩斯开幕。欧美国家的选手在首日比赛中表现不凡,夺得了4个项目比赛的金牌。

   在当天首先进行的女子铅球决赛中,乌克兰35岁的维塔·帕芙利什以20米49的绝对优势夺得金牌。俄罗斯34岁的斯韦特兰娜·克里韦廖娃和古巴的尤米莱迪·库姆巴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李梅菊获得第六名,成绩是18米69。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美国38岁的老将盖尔·德弗斯在晚间举行的女子60米跑决赛中,起跑后便一马当先,并以7秒08的成绩获得冠军。比利时的基姆·格韦尔特和白俄罗斯的朱丽娅·涅斯捷连科分获亚军和季军。她俩的成绩均为7秒12。

  德弗斯还将参加女子60米栏比赛,如能夺魁,将成为第一位在同一世锦赛上既夺短跑冠军,又获跨栏金牌的女选手。

  男子60米跑的金牌被英国的贾森·加德纳夺得,成绩是6秒49。美国的肖恩·克劳福德和希腊的耶奥里奥斯·特奥多里迪斯分获银牌和铜牌。

  葡萄牙选手奈达·戈麦斯以4759分的总分获得女子五项全能比赛的金牌。银牌和铜牌分别被乌克兰的纳塔利娅·多布林斯卡和立陶宛的奥斯特拉·斯库尔特获得。

  据组委会介绍,参加本届室内田径世锦赛的有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760多名运动员。是室内田径世锦赛历史上参赛国家和地区以及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一届。

  中国派出了刘翔等9名选手参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