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瘦死骆驼没马大--韩国男乒击败瑞典赢得生存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3月6日消息,第47届世乒赛(团体)刚刚结束了男团一场复活赛,韩国队和瑞典队这两个A、B两组的第二名为争夺生存权进行了一场殊死的厮杀。最终,由老中轻三代球员组成的虎狼之师韩国队以3-0干净利落地击败没落贵族瑞典队取得生存权,也保住了再次向中国队发起冲击的希望。

  老牌劲旅瑞典自从进入大球时代便鲜有佳作,瓦尔德内尔佩尔森、卡尔松三杆老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枪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夺走45届男团冠军闪烁了最后的光芒后,逐渐走向没落,世界排名也下滑至第四。本届比赛在小组赛中以2-3和1-3负于比利时和德国队,只是排名第二的中国台北队表现更差,才侥辛跻身四强。虎狼之师韩国队则在新人柳承敏朱世赫的迅速崛起后实力大增,两队的比赛有点象一场瘦死的骆驼与马的比拼。

  首场比赛在柳承敏与伦德奎斯特之间进行,这是两队新锐之间的一场较量。比赛开始后,在世界杯比赛中大放异彩的伦德奎斯特盯住柳承敏的反手弱点,以4-2领先,拼劲十足的柳承敏频频侧身抢攻,迅速扭转劣势,以11-6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越打越顺的柳承敏利用灵活的步伐,打的积极主动,完全抑制了对手的发挥,以11-8取胜。第三局比赛伦德奎斯特开始博杀,但连续两个失误,使他以0:2落后,这时赛场的灯光出现故障,比赛暂停。继续比赛后,伦德奎斯特仍然贯彻博杀战术并把比反超,以11-9挽回一局。第四局柳承敏以凶狠的进攻还以颜色,以8:3大比分领先,这时心态发生变化的柳承敏出现了两个失误,经过暂停后,稳定了情绪的柳承敏连得3分,以11-5取得了第四局比赛胜利,从而以3-1战胜对手,韩国队以1-0暂时领先。

  第二场比赛在金泽洙和佩尔森两位老将之间进行,两位状态和球技均处于下滑阶段的老将向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也在告诉人们什么叫老当益壮。结果,相对凶狠的金泽洙用他满场飞奔的侧身攻赢得先机,战胜了相对稳健的佩尔森,比分为11-8、11-7、11-9,使韩国队以2-0领先。

  第三场比赛由朱世赫对阵卡尔松,卡尔松在43届世乒赛男团决赛上便在丁松身上吃足了苦头,现在他又遭遇丁松式人物朱世赫,年长了10岁的他虽然打出了不少好球,精彩的攻防战也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但他仍然没有摆脱当年困境,只是没有气的摔球拍。经过四局苦战,他还是以9-11、11-8、6-11、6-11总分1-3落败。

  北京时间3月6日17:00时,韩国队还将与德国队争夺决赛权。(正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