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琳希望中国永远得第一 波尔期待决赛再碰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中国乒乓球男队在多哈世乒赛争夺男团决赛权的比赛3-0轻松战胜德国队,率先进入决赛。赛后马琳和波尔代表双方队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马琳表示团体比赛打头炮比较难,压力很大。在第一场比赛的前两局,自己和波尔的发挥都不好。但在刘国梁叫过暂停后渐入佳境,连赢两局取胜波尔。马琳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中国队还能发挥出高水平,一直能拿第一。波尔则认为中国队今天比德国队发挥得更好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希望能在后面的“复活赛”中能胜出,获得与中国队再次对决的机会,而到那时候希望自己能发挥得更好。

  在比赛结束后,王皓和王励勤也发表了看法。王皓表示由于此前基本没输给过费杰科内斯,对对手的技战术特点考虑得非常透,因此在比赛中非常自信。而王励勤在对老将罗斯科夫的比赛中也非常放松,线路、技战术运用都非常合理,所以比赛能够轻松拿下。

  蔡振华则在拿到出场名单时就感觉不会打到第五场。由于德国队在排阵时有意让波尔避开马琳,原本只希望在第五场遇马琳,但中国队以不变应万变,凭借整体超群的实力,仍然把马琳排在第一位。最终3-0取胜的结果没有预料到,虽然感觉比较痛快,但表示双方实力差距没有这么多。(李武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