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国队幻想如果波尔未输 感慨对中国男乒毫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五进行的世乒赛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0击败另一组的冠军德国队,率先拿到决赛权,德国队不得不去争夺另外一个决赛名额。赛后德国《德新社》认为在13届冠军中国面前,德国队毫无机会,而主将波尔也感叹到“中国队没有弱点”。

  德国《体育新闻社》的文章在赛前曾介绍到,德国队主帅表示虽然中国队曾13次获得冠军,但德国队并不会惧怕这样的对手。而前欧洲冠军波尔也表示,他们要努力争取赢得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奖牌,虽然自从1959年后14次与中国队的比赛全部失利,但“与中国队的比赛虽然辛苦,但是一个很好的赢得突破的机会”。星期四德国队教练和队员们研究了中国队的比赛录象,并分析了对手的特长和缺点。

  不过,当比赛结束后德国人不得不叹服中国队的强大,《德新社》的文章认为,德国队无法进入决赛,“在卫冕冠军中国队面前,德国队没有获得任何机会”。

  文章称,13次世界冠军只用了85分钟就将德国队击败,随后第一个进军决赛。波尔和他的队友们还有第2次机会,如果他们能战胜韩国或瑞典的话将是他们自1969年慕尼黑世乒赛以后第二次进军决赛。波尔赛后感叹到“中国队没有弱点,他们无法被击败,完全是另一个档次的队伍。我很恼火这样的结果,但比赛结果很现实”。他的队友罗斯科普夫也认为,“我们也不想出现这样的结果,但我们却只能接受他,准备下一场比赛”。

  德国队教练席梅尔普芬尼认为,如果波尔能赢得一分的话,中国队也许会紧张一些。但与中国队三名世界排名非常靠前的三名球员相比,德国队的确没有机会。马琳以3-1击败波尔,随后王浩以3-0为中国拿下第2分。到现场的有200多名中国观众,而德国球迷不到50人,最终在观众的呐喊下王励勤以3-0击败罗斯科夫拿下赛点。(克劳迪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